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上海市民政局副局长曾群赴龙华殡仪馆安全检查
2021/06/24 10:55:48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及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做出系列指示、批示精神,结合《关于在全市殡葬系统开展“殡葬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月”活动的通知》《关于在殡葬系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的经济通知》的工作要求,6月22日下午,上海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群、上海市民政局殡葬管理处处长黄一飞对龙华进行了“点对点”全面、细致、无死角的安全工作检查与指导,上海市殡葬服务中心主任程坚、党委书记奚士英、副主任许夏萍及上海市龙华殡仪馆党政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2.webp.jpg

曾群向龙华传达了局安全检查精神,再次强调安全工作的长期性与重要性。他指出,龙华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完善体制机制,有效防范安全生产风险,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

3.webp.jpg


版权所有: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地址:世博村路300号邮编:200125工作时间:9:00-17:00
电话:总机 23111111 网站编辑部:35356321
沪ICP备12004267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6415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3 网站标识 我要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