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发扬“三牛”精神 开创美好明天--青浦区殡仪馆召开“十三五”时期工作总结暨2020年度先进个人表彰会议
2021/02/08 01:45:03

   

微信图片_20210208134254.jpg

     2月5日,青浦区殡仪馆召开“十三五”时期工作总结暨2020年度先进个人表彰会议。中共青浦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纪国,上海福寿园礼仪有限公司总经理顾丽燕,殡仪馆全体职工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殡仪馆副主任王春权主持。会议由四项议程。

    首先,由殡仪馆主任徐品忠作“十三五”时期工作总结,徐主任从基层党建、疫情防控、殡仪服务、品牌争创、制度建设、文明行业与文明单位创建、殡葬代理机构从业人员规范管理等全方位总结了“十三五”时期的主要工作,并用发展的眼光指出了存在的短板以及开创美好明天整体推进“十四五”时期工作的框架。

    其次,由中共殡仪馆党支部书记夏伯泉宣读2020年度先进个人名单,并向刘朝阳等7位同志获青浦区民政局事业单位嘉奖和青浦区殡仪馆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纪国、殡仪馆党支部书记夏伯泉、殡仪馆主任徐品忠向获得2020年度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微信图片_20210208134303.jpg

再次,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纪国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十三五”时期,青浦区殡仪馆坚持贯彻“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众志成城、精益求精、积极向上,在2020年疫情常态化防控新形势下,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取得了让政府满意、让群众放心、让社会和谐的殡仪服务成果,我们要戒骄戒操、携手并进,用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中,起好步,开好局提出三点要求:

   1、精准、科学疫情防控措施,抓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

   2、贯彻执行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民政工作是基础性、兜底性工作”指示,殡仪服务一定要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持续提高群众对殡仪馆各项工作的满意度;

   3、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殡仪馆党支部要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唱响共产党好主旋律,用习近平的“三牛精神”借鉴新经验、探索新实践,开拓新视野、创造新业绩。

    最后,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纪国代表局党组预祝大家在牛年中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版权所有: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地址:世博村路300号邮编:200125工作时间:9:00-17:00
电话:总机 23111111 网站编辑部:35356321
沪ICP备12004267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6415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3 网站标识 我要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