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上海参赛队在第十届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
2020/12/25 05:15:12

参赛.jpg

集体照.jpg
    12
月21日至12月25日,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十届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公墓管理员竞赛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成功举办。本次竞赛有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28支参赛队111名选手参加。

团体.jpg
   上海队派出4名选手参加本次大赛,经过4天激烈角逐,上海参赛队荣获团体一等奖,来自上海滨海古园的郑滔、上海嘉定区松鹤墓园的杜明莲、上海南院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吴海峰荣获总决赛个人一等奖,来自上海福寿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满莉荣获总决赛个人二等奖。 

一等奖.jpg

这支年轻的队伍平均年龄还不到30岁,在竞赛场上不仅表现出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湛的专业技能,更是发挥了勇于拼搏的精神,展现了上海殡葬行业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行业风采。

四位获奖选手.jpg

这次大赛佳绩的取得,源于近年来上海市民政局对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队伍培养的重视,多措并举推进殡葬技能人才队伍的建设。

今后,上海将进一步贯彻落实民政部有关加强民政技能人才建设的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建设一支结构优良、技能精湛的殡葬技能人才队伍,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更多的殡葬从业者,特别是青年一代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为全面建设现代殡葬事业提供有力人才保障。


版权所有: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地址:世博村路300号邮编:200125工作时间:9:00-17:00
电话:总机 23111111 网站编辑部:35356321
沪ICP备12004267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6415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3 网站标识 我要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