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曾群副局长调研闵行区公益性安葬设施规范化建设和管理工作
2020/09/10 02:05:17


   

现场检查.jpg

9月9日,市民政局副局长曾群带队赴闵行区调研公益性安葬设施建设管理情况。闵行区民政局局长蔡怿晖、副局长柳永红,市民政局殡葬管理处、区社会事务管理中心、莘庄镇、马桥镇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现场3.jpg

    曾群实地查看了莘庄镇福禄苑、马桥镇万家公园两家公益性埋葬地,观摩了闵行区清明(冬至)客流统计系统,听取了闵行区公益性殡葬设施规范化管理的情况汇报,并就公益性安葬设施建设管理、殡葬信息化建设、殡葬中介服务机构整治等与闵行区民政局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jpg

    他要求闵行区民政局总结推广公益性埋葬地建设管理好的经验做法,指导各街镇进一步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加大对公益性安葬设施安全生产管理、财务制度管理和党风廉政制度建设,完善人性化服务措施,让市民群众有更大的获得感;要加强对闵行区清明(冬至)客流统计系统运行情况的掌握分析,为全市清明(冬至)祭扫客流监测管理工作提供有益经验;区民政局、殡仪馆要支持配合市民政局、市殡葬行业协会,加强对殡葬中介服务机构的规范化管理,维护市民的合法权益。


版权所有: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地址:世博村路300号邮编:200125工作时间:9:00-17:00
电话:总机 23111111 网站编辑部:35356321
沪ICP备12004267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6415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3 网站标识 我要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