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高温慰问到一线 炎炎夏日送清凉
2020/07/10 03:05:38



    为做好夏季一线工作人员防暑降温工作,进一步保证殡葬服务单位有序运转。7月7日-7月10日闵行区民政局社会事务科牵头联合区殡葬行业协会对全区经营性殡葬服务单位全体员工开展高温慰问活动。社会事务科科长朱晓峰、社会事务管理中心主任蒋军权代表行业主管部门看望慰问了高温天气仍坚守在一线的殡葬单位员工,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用品。

高温慰问2.jpg

    朱晓峰等与高温天气仍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一一握手,询问工作情况和身体状况,对高温天气坚守一线岗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做好防暑降温措施,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此次走访慰问鼓舞了殡葬一线工作人员的斗志和士气。殡葬职工对行业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的关怀、关爱表示充分感谢,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为民服务质量,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


版权所有: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地址:世博村路300号邮编:200125工作时间:9:00-17:00
电话:总机 23111111 网站编辑部:35356321
沪ICP备12004267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6415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3 网站标识 我要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