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行业管理
代理委托书
2020/08/10 11:50:40

代理委托书

 

委托方

姓  名:                     与逝者关系:

手机:                       身份证号码:

联系地址:

受托方

殡葬服务代理单位:

业务员:                   上岗证编号:

手机:                     身份证号码:

委托方授权(填写受托方业务员姓名)在殡仪馆办理(填写逝者姓名)(性别年龄)的殡殓事宜。

具体委托事项以《上海市殡葬代理服务合同》(以下简称《合同》)中约定的殡仪馆内服务项目为准;相关费用以殡仪馆开具的发票为准。

双方保证提供的《合同》、证件、证明材料均是合法、真实、有效,因违法、违规产生的后果,由责任方自行承担。

委托方、受托方应与《合同》一致;如有变更,应同时变更合同。

双方因代理事宜发生争议的,以《上海市殡葬代理服务合同》为准,受托方不得扣留逝者死亡证明、火化证、领灰证和骨灰盒。

受托方的代理权限随合同终止而解除。

 

委托方:                          受托单位:   (盖章)

日期:   年    月    日           受托单位业务员签名:

                                    日期:    年    月    日

(一式三联,委托方、受托方、殡仪馆各持一份)


附件下载
   殡殓代理委托书.docx

版权所有: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地址:世博村路300号邮编:200125工作时间:9:00-17:00
电话:总机 23111111 网站编辑部:35356321
沪ICP备12004267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6415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3 网站标识 我要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