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行业管理
殡葬服务代理单位自律诚信承诺书
2020/07/31 11:06:06

殡葬服务代理单位自律诚信承诺书

                                        编号:

一、保证依法开展经营活动

自觉遵守《殡葬管理条例》、《上海市殡葬管理条例》和相关政策法规,依法取得殡葬服务代理资质,从业人员符合行业岗位要求,不超越经营范围从事其他经营活动。

二、保证遵守行业规范

自觉遵守《殡葬代理服务规范》,遵循诚信、公平、合理、自愿原则,提供规范、便捷、温馨的专业服务;自觉抵制迷信低俗的殡葬活动,引导移风易俗、文明节俭、健康理性的殡葬行为。

三、保证履行殡葬代理服务合同

自觉维护丧事承办人的合法权益,按照合同的约定,提供相应的服务、有效的服务清单和收费凭证,不以任何形式、项目、价格等对丧事承办人进行误导和欺诈。未能履行合同的约定,导致丧事承办人财产等受到损害,应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四、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遵循市场活动的公开性原则,自觉接受政府部门、行业协会、新闻媒体、殡葬服务单位的监督,及时处理丧事承办人投诉的工作人员并予以反馈,维护规范、诚信、有序的殡葬服务市场环境。

 

承诺单位(盖章):                  法人代表签名:   

办公地址:                          法人代表联系电话:

年    月    日

 

注:一式三份,殡葬服务代理单位、上海市殡葬行业协会、上海市民政局殡葬管理处各持一份

 


版权所有: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地址:世博村路300号邮编:200125工作时间:9:00-17:00
电话:总机 23111111 网站编辑部:35356321
沪ICP备12004267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06415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0000013 网站标识 我要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