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贯彻实施上海市地方标准《社区公益服务项目招投标指南》的通知 ( 2021-03-12 )

索取号: 0024204128/2021-00038 发布机构: 上海市民政局
文件编号: 沪民计发〔2021〕2 号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各区民政局:

为加强社区公益服务项目规范高效管理,市民政局研究制定了上海市地方标准《社区公益服务项目招投标指南》(标准编号为:DB31/T 1251—2020),并于2021年2月1日起贯彻实施。

本标准系统规范了社区公益服务项目内容、基本流程、质量管理,以标准形式引导社区公益服务项目立项、采购、实施、审计和绩效评价、信息公开等业务流程,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

各区民政局要高度重视标准贯彻实施,精心组织学习标准,做好标准宣传动员和解读工作,提高学标准、识标准、用标准的能力,用标准有效指导社区公益服务项目管理实践。

本市其他公益服务项目招投标工作也可参照此标准执行。

特此通知。 

 

2021年2月22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