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杨浦区救助管理站等29家单位通过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验收的通报 ( 2021-01-14 )

索取号: 0024204128/2021-00010 发布机构: 上海市民政局
文件编号: 沪民法发〔2021〕2 号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各区民政局,市局各有关处室,各有关单位:

经市局组织专家组评审,杨浦区救助管理站等20家单位开展的上海市民政系统标准化试点示范(实验)项目,符合评审要求,现决定上述单位通过验收(名单见附页)。

在参加上海市民政系统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实验)的同时,浦东新区老年特护院(浦惠明川)申报了上海市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并通过了验收;浦东新区金色港湾老年公寓、徐汇区金色港湾龙华颐养院2家单位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长宁区北新泾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浦东新区北蔡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浦东新区浦兴路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3家单位通过上海市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评估,长宁区北新泾街道新泾八村居委会、长宁区新泾镇绿园新村第八居民委员会、长宁区新华路街道东镇居民委员会等3家单位通过了所在区组织的标准化建设督导评估,符合局标准化试点建设要求。我局认可上述验收结果,不再组织验收。

望以上单位再接再厉,按照可持续改进要求,不断提高标准化管理水平,在行业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望各管理部门认真做好总结推广工作,不断推进民政领域标准化管理。

特此通报。

 

附件:通过上海市民政系统标准化试点示范(实验)项目验收名单 

 

2021年1月4日

 


 

附件

 

通过上海市民政系统标准化试点

示范(实验)项目验收名单

 

1.

杨浦区救助管理站

2.

长宁区救助管理站

3.

长宁区婚姻(收养)登记中心

4.

浦东新区周浦镇长乐养护院

5.

浦东新区川沙新镇福利院

6.

上海市救助管理站

7.

上海市救助管理二站

8.

闵行区救助管理站

9.

金山区救助管理站

10.

上海市婚姻(收养)登记中心

11.

上海市民政第二精神卫生中心

12.

徐汇区第二社会福利院

13.

松江区社会工作协会

14.

上海美庭阳光养老院

15.

上海美源养老院

16.

奉贤区第二福利院(逸仙颐养)

17.

普陀区宜川路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

18.

黄浦区五里桥街道综合为老服务中心(老年人日间照护中心)

19.

黄浦区老年公寓(中福分院)

20.

上海市儿童福利院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