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上海市民政行业(公墓管理员)职业技能竞赛暨第十届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结果的通知 ( 2020-11-20 )

索取号: 0024204128/2020-00152 发布机构: 上海市民政局
文件编号: 沪民殡发〔2020〕5 号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相关区民政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民政职业技能人员钻研业务、爱岗敬业,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20年11月1日至3日联合主办了2020年上海市民政行业(公墓管理员)职业技能竞赛暨第十届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选拔赛。各区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选拔业务精湛的选手组队参加竞赛;参赛选手交流经验、切磋技艺,展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

现将竞赛结果予以公布。希望获奖人员及单位以本次竞赛活动为契机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为殡葬事业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20年上海市民政行业(公墓管理员)职业技能竞赛暨第十届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选拔赛结果 

 

2020年11月10日

 

附件

 

2020年上海市民政行业(公墓管理员)职业技能

竞赛暨第十届全国民政行业职业技能

竞赛选拔赛结果

 

一、优秀组织奖

奉贤区民政局

浦东新区民政局

青浦区民政局

闵行区民政局


二、个人奖(按照成绩排序)

一等奖(1名)

郑  滔  上海滨海古园

二等奖(3名)

苏林英  上海滨海古园

吴海峰  上海南院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徐月静  上海滨海古园

三等奖(6名)

黄  杰   上海汇龙园陵园有限公司

满  莉   上海福寿园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沈伊淳   上海市颛桥寝园

俞丹凤   上海汇龙园陵园有限公司

黄娅楠   上海市淀山湖归园公墓

吴  雯   上海市淀山湖归园公墓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