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上海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宣传学习活动的通知 ( 2021-03-30 )

索取号: 0024204128/2021-00041 发布机构: 上海市民政局
文件编号: 沪民基发〔2021〕3 号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各区民政局:

为充分展示上海新时代基层社区干部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去年10月以来,在市委宣传部指导和支持下,市民政局启动2020年“上海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宣传推选活动。经线索征集、组织推荐、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共推选产生10名“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及6名“提名奖”人选(名单见附件)。

下一步,在做好全市统一宣传学习的基础上,各区要加强对“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和“提名奖”获得者的关心慰问。结合换届选举培训做好最美人物事迹宣讲,利用电视、报纸、新媒体等加强典型宣传力度。探索实践“导师制”,做好“传帮带”,组织优秀年轻社区工作者赴“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所在单位学习锻炼。引导广大社区工作者学习践行最美人物典型事迹,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居民群众排忧解难办实事,为社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附件:1.2020年上海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名单

2.2020年上海最美城乡社区工作者“提名奖”名单 

 

2021年3月17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