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新增市总工会“《在职住院基本保障》给付受理”等三个事项的通知 ( 2020-08-28 )

索取号: 0024204128/2020-00115 发布机构: 上海市民政局
文件编号: 沪民基发〔2020〕13 号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各区民政局:

根据市总工会申请,经研究决定于2020年8月28日起在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新增“《在职住院基本保障》给付受理”“《意外伤害基本保障》给付受理”“《特种重病基本保障》给付受理”三个事项,“全市通办”模式为“直接受理”,“一网通办”模式为“原件预审”。相关操作指南另行下发。

请各区民政局配合业务主管部门,做好相关指导、协调和沟通工作。 

附件:1.市总工会事项清单

2.市总工会事项办事指南


2020年8月21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