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养老顾问”10月13日首播 ( 2018-10-12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打响"上海服务"品牌的要求,由上海市民政局和东方广播中心直通990工作室联合打造的2018"空中养老顾问"系列节目,将从10月13号起,每周六下午一点到两点,在FM93.4/AM990上海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广播《直通990》节目播出。

10月13号《空中养老顾问》首播节目中,我们将从上海养老设施形态类型、服务方式选择、养老政策待遇等多方面向市民介绍上海养老服务的整体情况,同时通过"养老顾问"案例讲述,呈现上海养老供需对接情况。

从10月20号起,《空中养老顾问》将陆续走进上海16个区,从老年人的实际需求出发,结合多年来各区在为老服务的布局、探索和发展,为市民全方位呈现上海的养老现状,力争从政策咨询到产品服务为上海老人提供更符合生活需求的养老产品,通过社区"养老顾问"答疑解惑,现场问询等方式解决养老服务供需对接的"最后一公里"问题,提升养老服务精准化水平。让生活在上海的老人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感受上海这座城市的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