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举办庆祝上海市第三十个敬老日主题活动 (2017-11-08 )

近日,虹口区举行庆祝上海市第三十个敬老日主题活动。区委副书记、区老龄委主任洪流,区委常委、副区长、区老龄委副主任张伟,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军,区政协副主席张强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市老年基金会理事王隔香应邀出席。出席活动的还有区老龄委相关委员单位领导、各街道分管领导、先进代表以及社区老年人代表等。

活动表彰了推选为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上海市第九届“双十佳养老服务机构管理者”、上海市“优秀老年志愿服务项目”、上海市“最美护理员”、虹口区第四届“养老服务十佳护理能手竞赛优秀组织奖”、 虹口区第四届“养老服务十佳护理能手”的先进单位和个人。活动中还举行了爱心捐赠仪式,上海幸福九号养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福寿康(上海)家庭服务有限公司等企业向老人们捐款及捐赠了爱心物资和敬老服务,让老人们能切实感受到浓浓的温暖和关爱。

表彰和捐赠仪式结束后,上海九九关爱艺术团在活动现场献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更为敬老日活动增添了欢乐、祥和、热闹的节日气氛。最后大家现场参观了由凉城街道主办的“孝亲敬老”图片展,以照片的形式展现了27个家庭孝亲敬老以及社区邻里热心助老的故事,这是我们社会尊老爱老蔚然成风的直观体现。本次主题活动现场参与的老人达2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