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定区举行庆祝2017年老年节大会 (2017-11-06 )

10月27日,以“关爱老年人 欢庆十九大”为主题的2017年嘉定区庆祝老年节大会举行。副区长傅俊等领导出席活动。

傅俊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18万老年朋友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他指出,近年来嘉定区老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满足了不同层次的养老服务需求,打造具有嘉定特色的养老服务体系。他强调,嘉定区人口老龄化日趋严峻,全区要积极行动起来,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老龄工作每个环节,积极探索符合嘉定城市特点的老年人服务供给,不断促进老龄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庆祝大会对“优秀老年志愿者”“十佳养老服务管理者”“养老服务机构最美护理员”等44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大会还上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民乐合奏《步步高》、现代舞《当你老了》、女声独唱《天之大》、时装表演《舞色旗韵》等,博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庆祝活动不仅让老年朋友们度过了一个欢乐愉快的节日,也进一步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区老龄委成员单位联络员、各街镇老龄工作分管领导、老龄干部以及先进个人代表、社区老年人代表近400人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