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举行2017年第十八届上海千名老人重阳佘山登高活动 (2017-11-03 )

步步登高开视野,年年重九胜春光。今年恰逢全国第五个法定的“老年节”和上海市第30个“敬老日”。本着“安全、快乐、朴素、隆重”的宗旨,2017年第十八届上海千名老人重阳佘山登高活动,于10月27日上午在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举行。

活动现场,由全市各区老年人代表组成的鼓队、腰鼓队、各类健身操队等的精彩表演充分展示了他们的风采,传达出老有所乐的理念。松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区老龄委副主任王玮华致节日贺词;主席台领导为参加此次活动的登高队伍赠送了“登高活动纪念徽章”;中共松江区委副书记、区老龄委主任刘其龙宣布佘山登高活动开始。随着音乐响起,来自全市各个区的千名老人三五结伴、迈着矫健的步伐共同登上上海自然高峰。今年组委会还为参加重阳佘山登高活动的老年朋友们送上了一份礼物,登高结束后,老年朋友可以免费前往上海辰山植物园踏秋游园,共赏秋色美景。

此次登高活动由市老龄办、市旅游局、市体育局和松江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市民政局、市老体协、市老年基金会以及松江区四套班子分管领导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