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区领导重阳节慰问百岁老人、视察养老服务设施 (2017-11-01 )

10月27日,宝山区领导汪泓、范少军、李萍、丁大恒等分别慰问百岁老人并视察养老服务设施。

区委书记汪泓在区委副书记周志军,区委常委、副区长袁罡以及区人大、政协相关区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来到顾村镇敬老院、慧享福长者照护之家、张庙街道综合为老服务中心慰问老人并送上节日祝福,检查了养老机构的护理设施设备等,详细询问了顾村镇养老机构、张庙街道综合为老服务中心日常运营管理和服务等相关情况,对顾村镇、张庙街道养老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汪泓一行来到呼玛一村101岁老人王奋斗家中,向老人送上节日祝福及慰问金、慰问品,并与老人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愿老人健康长寿。

区委副书记、区长范少军,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松全以及区人大、政协相关区领导一行,走访慰问了友谊路街道辖区内的一户百岁老人,并视察了友谊路街道综合为老服务中心及宝康老年公寓以及逸仙养老院等服务机构。区领导一行到百岁老人范玲娣家中,送上鲜花与慰问金,向老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并亲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看到老人精神很好,范少军十分高兴,叮嘱老人冬天要注意保暖,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与居委会和街道联系。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晓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朱礼福等6位领导首先参观视察了淞南镇综合为老服务中心、美庭阳光敬老院,随后到吴淞街道敬老院慰问老人,送上节日慰问品,叮嘱敬老院负责人要安排和照顾好老人的日常生活,提高他们的生活质量。区领导一行还到海江二村百岁老人陆林婻的家中,向老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为她送上鲜花和慰问礼金。李萍拉着老人的手,详细询问老人的饮食起居和身体情况,祝福老人健康长寿。

区政协主席丁大恒,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须华威等一行到罗泾镇怡景养老院、罗店美兰金苑养老院和陈行村开展慰问活动并视察养老服务设施建设情况。罗泾镇、罗店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陪同。区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怡景养老院、美兰金苑养老院基础设施和院内环境,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和居住状况,并为老人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同时叮嘱老人们要注意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把晚年生活过得更加丰富多彩。老人们对党委、政府的关心与爱护表示感谢。丁大恒在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罗泾镇慰问百岁老人张小妹,为老人送上节日慰问品,同时叮嘱老人要注意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健康心态,祝愿老人健康长寿,把晚年生活过得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