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组织开展“八一”系列活动纪念建军90周年 ( 2017-08-01 )

今年是建军90周年,普陀区以“八一”建军节为契机,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不断倡导爱国拥军、爱民奉献的良好风尚,持续深化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

区四套班子领导分批开展高温慰问。7月26日,曹立强、周敏浩、罗勇伟、钱城乡、孙萍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上海市海警总队、普陀消防支队真如中队、上海警备区第三干休所、驻沪武警五支队二大队营区和驻上海造币厂武警中队等驻区部队,感谢驻区部队在普陀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八一”节日问候。此外,还分别慰问了5户烈属家庭,并叮嘱街道、居委会及时为烈属家庭排忧解难。

区领导走访驻沪部队。7月27日,区领导曹立强、周敏浩、张伟、周倩影一行走访上海警备区、武警上海总队。与上海警备区司令员张晓明、政委凌希,武警上海总队司令员朱宏、政委徐国岩等进行座谈交流。张晓明、朱宏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队基本情况,凌希介绍了部队军改的有关情况。曹立强介绍了普陀区经济转型升级、“一轴两翼”重点地区建设、城市建管、民生保障、社会治理创新以及从严管党治党等方面的情况,并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对部队长期以来为保障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文艺展演。7月27日,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文艺展演,区领导曹立强、周敏浩、罗勇伟、钱城乡、孙萍、黄庆伟、张伟等出席。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敏浩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驻区部队全体指战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军队离退休干部,转业、退伍、复员、残疾军人和军烈属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表示,要把双拥工作融入全区发展大局,继续发扬军政军民团结的优良传统,深入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认真落实各项双拥优抚政策,帮助解决驻区部队急难问题,有力支持部队全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