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社会组织助力大学生就业在线招聘申报表 ( 2021-04-12 )

索取号: 发布机构:
文件编号: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去年,上海市民政局开展了首届社会组织助力大学生就业云招聘,得到社会组织的积极响应。招聘周举办期间,40多家社会组织参加交流对接,提供岗位数量超过300个。高校毕业生在线观看超过5000人次,参加招聘活动的社会组织共收到大学生提交的简历1800余份,活动取得良好社会反响。

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为了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充分体现上海社会组织在解决大学生就业方面的责任担当,同时为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夯实人才基础,今年,市民政局将继续会同有关部门开展“上海社会组织助力大学生就业”联合招聘活动。

请有意参与招聘活动的社会组织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上海社会组织助力大学生就业在线招聘申报表》。

二维码.png

在对相关信息进行审核后,市民政局将于4月底至6月底期间,以上海公益新天地官微为主招聘入口,联合市人社、市教委等官方就业服务平台和社会化招聘渠道广泛对社会组织招聘大学生活动进行传播,同时还将组织小型的线下集中面试洽谈活动。

第一期招聘定于4月28日,请有意愿的社会组织4月20日之前提交申报表。

我们希望以此次招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社会组织人才服务的力度,欢迎广大社会组织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