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老年志愿服务Logo征集令 ( 2020-09-18 )

索取号: 发布机构: 上海市民政局
文件编号: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为更好地宣传上海市老年志愿服务工作,扩大老年志愿服务影响力,现公开征集本市老年志愿服务Logo。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上海市养老服务发展中心

协办单位:各区养老服务发展中心(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二、征集对象和方式

(一)征集对象

面向全市个人或团体进行征集。

(二)征集方式

征集工作采取组织推选与社会征集相结合的方式,两种方式不得重复参与。

三、作品主题与要求

(一)设计主题

征集“上海市老年志愿服务(Shanghai Senior Citizen Volunteer Service)”Logo, 展现上海市老年志愿者老有所为的风采,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二)作品要求

1.符合国家法律、法规,不得与其他标识雷同或相似,且Logo尚未被注册;

2.Logo符合主题,充分展示上海老年志愿服务形象;

3.Logo图案简洁、富有个性、创意新颖、寓意贴切、色彩明快,富有高水平的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

4.Logo易于识别,图形符号功能强,适合在各种载体和环境中制作应用,如平面宣传、场地设备、服装等各种用途;

5.设计作品提交包含两个内容:

(1)创意说明(500字左右),详述构思及象征意义;

(2)Logo设计图以JPEG格式提交,图片清晰,像素不低于1024×900。

四、评审流程

通过初评甄选出符合参赛资格的优秀作品;在此基础上,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评审组对入选作品进行综合评分,最后根据评分选出一、二、三等奖。

五、时间安排

(一)征集起止时间

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0月30日。
(二)专家评审

11月上旬,主办方将组织专家评审组对作品进行综合评分,评选出相关奖项。最终获奖作品将在微信公众号“银龄上海”进行公示。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个:奖励3000元,并向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二等奖3个:奖励2000元,并向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三等奖5个:奖励1000元,并向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七、报名及参赛方式

参赛者填写参赛资料(详见附件表格),发送至报名邮箱。

八、活动声明

(一)参赛者提交的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如虚报信息,由此带来的一切后果由参赛者自行承担;

(二)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作品,无知识产权纠纷;

(三)所有参赛作品的知识产权归主办方所有,主办方有权对所有获奖或参赛作品进行修改或二次创作,并作为上海市老年志愿服务logo发布和使用;

(四)主办方有权对参赛作品进行相关宣传、展览且无需向参赛方支付任何报酬;

(五)获奖作品奖金所产生的税费由参赛者承担;

(六)大赛为公益活动,所有事项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玉晚

联系电话:62176927

报名邮箱:energie@qq.com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