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2007-09-26 )

索取号: 发布机构: 上海市民政局
文件编号: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依申请公开目录 主动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目录编制说明

一、编制目的

为了方便公民、法人和其它组织对本机关属于应当主动公开范围的政府信息进行查询,编制本目录。

二、入编范围

本目录所收信息系本机关以及与本机关业务相关的非本机关发布的,根据《上海市政府信息公开规定》应当向社会主动免费公开的所有政府信息。

三、数据项释义

1、索取号:公民、法人和其它组织索取政府公开信息的一组代码;

2、信息名称:反映信息的主要标题;

3、内容描述:信息内容简介;

4、产生日期:信息的形成时间。

四、检索号编制说明

为便于信息的检索和更新,本检索号由分类号、目录编制年份、流水号组成,三部分号码用"-"相连,其结构为:分类号-目录编制年份-流水号。第一部分的分类号由四级类目组成。其中,一级类目为机构代码(即AA9);二级类目由1位数字表示,目前共分4类:机构职能类为"0",政策法规类为"1",规划计划类为"2",业务类为"3",其它类为"9",4-8为扩充类;三、四级以下类目共由5位数字表示;三级类目由2位数字表示(01-99);四级类目由3位数字表示(001-999),如该类别没有四级类目,则以000代替。目录编制年份由4位数字表示。流水号由三位数字表示,从最低一级类目开始编制的小流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