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为引领,三社联动促发展

(2021年06月11日)

上海奉贤区贤泽社会事务服务中心成立于2019年,在奉城镇社会组织党总支的引领下,积极开展各类党建活动,通过社区阵地点位的专业化运营,带给社区党员、社区群众丰富的党建服务,助力推进奉贤“互联网+三社联动”工作。

一、打造居民协商机制,促进党群沟通

由机构党代表、社区党员代表、社区居民代表以及共建单位等共同建立议事机制,通过定期例会,需求调研等举措,多方面了解百姓需求,并针对性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服务内容。

二、创设线上服务平台,加强宣传引领

建立云服务平台,结合两微一抖,打造社区线上服务模式,包括四史学习、创益手工、美食天地、社区驿事等各类课程,便利居民自主学习,促进党建宣传。

三、对口贵州扶贫攻坚,移植服务模式

为深入贯彻对口帮扶支援工作,在奉城镇社会组织党总支的支持下,通过资源互补,优势共享,结对共建,信息互通等方式,积极参与“凤贤荟”项目,形成贤泽与贵州凤冈社会组织间常态化的合作交流机制。

四、依托点位党建优势,促进交流互动

依托运营项目点位优势,以奉城镇红色修身路线为抓手,整合红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党建文化、公益项目等资源,形成贤泽与其他组织机构间常态化的党建合作交流机制。

未来,中心将继续引入更多优质资源,不断增强自身服务水平,进一步夯实自身党建工作,进一步深入挖掘并提炼本地特色,展现奉贤本土党建特色,为打造“独立、无边界、遇见未见”的美丽奉贤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