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海经贸商事调解中心开展主题党建活动

(2021年06月08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华诞一百周年,中共上海经贸商事调解中心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四史”教育系列活动。6月4日,调解中心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赴湖州市长兴县参观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追忆革命精神”主题党建活动。 

纪念馆内陈列有抗日时期新四军十六旅和粟裕南下后建立苏浙军区后的革命文物,粟裕将军逝世后,遵照他生前遗愿,将部分骨灰撒在纪念馆操场。参观过程中,中心主任作为一名老党员、新四军老战士的后代,向参加活动的全体同志介绍了新四军的历史、重温当年领导人为民族解放和抗战胜利而牺牲一切的感人故事,感受他们为党和人民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感受革命历史,重温铁军风采的同时,坚定了大家立足本职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的理想与信念。 

中心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中心一名年轻同志也向党组织表示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意愿,通过本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对党组织的向往和决心,将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