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滚动栏目

市民政局副局长蒋蕊赴培训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4  

10月8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蕊赴培训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实地查看培训中心校区建设及当前工作情况,听取中心领导班子工作汇报。

培训中心从单位基本情况、主要任务、当前培训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四个方面对校区开展的党建工作、培训任务、鉴定工作、校区基本建设等作了汇报。

蒋蕊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对中心的业务工作和校区建设情况给予肯定。她指出,培训中心要对标新时代民政教育培训的功能定位,不断丰富培训的内容和形式,进一步发挥好培训中心的作用。一是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精气神;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培训中心干部队伍建设,不断优化人员结构,结合民政业务内容,加强学术研究,打造一支专业能力过硬的教育培训队伍;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培训机制,增强培训能力,充分利用民政系统的资源,不断丰富培训内容,提升培训效果,增强立身之本,在新校区做出新成绩。

培训中心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整合资源完善机制,逐步发挥新校区的功能作用,推动民政教育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