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滚动栏目

蒋蕊副局长带队参加培训中心2019年度年终考核述职测评会

发布日期:2019-12-19  

图像

12月9日,上海市社会工作培训中心组织召开2019年度年终考核述职民主测评会。市民政局副局长蒋蕊带队市局考核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培训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吴晓强代表领导班子汇报2019年行政业务工作,进行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情况报告。2019年,培训中心在面临搬迁新校区的情况下,在局有关处室的指导与支持下,认真落实市局工作部署,紧抓民政教育培训工作,积极发挥新校区功能作用,持续深化自身建设,圆满完成了市局交付的各项任务。

测评会上,蒋蕊对中心2019年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新校区有新气象新成效,培训机制不断完善,培训效果不断提升。同时,对中心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全力提升培训业务能力,根据市局工作要求,提前谋划、合理安排培训时间,精准发力、持续推进培训课程的研究,通过统筹协调不断提高培训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二是要进一步重视单位青年人才的培养,为青年人才成长提供机会、搭建平台,成为民政青年人才培养的“蓄水池”;三是要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认真梳理培训费用管理等工作环节中的风险点,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督,严格执纪问责,让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下一步,培训中心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局考核组的要求,从严从细压实各项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民政教育培训的基地功能,扎实推进培训业务能力的提升,不断推进民政教育培训工作创新发展。

会上根据考核组工作安排,培训中心党员职工还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