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上海市民政系统第七届“十佳服务品牌”评审会 (2021-08-26 )

市民政局召开上海市民政系统第七届“十佳服务品牌”评审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力打响“四大品牌”的决策部署,推进全市民政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8月25日,市民政局举办上海市民政系统第七届“十佳服务品牌”评审会,来自全市民政系统的25家入围品牌参评。

会议邀请了市文明办、市委宣传部、市级机关工作党委、劳动报社、本市高校和市民巡访团成员等7名专家评委对参评品牌进行了评审。入围品牌单位汇报人结合PPT、视频等,认真介绍了服务品牌的服务理念、运行模式、服务成效等内容,生动展现了民政系统各单位以品牌创建为抓手,服务发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创建成效。

自2007年以来市民政局已连续举办七届民政“十佳服务品牌”和三届民政“十佳文化品牌”评选活动,基本实现了全市民政系统“一单一品”、“一区一品”品牌全覆盖的工作目标。下一步,将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树榜样、展风采,积极塑造品牌形象,进一步推动民政文化建设和服务质量,进而不断扩大民政工作“软实力”,努力打造民政工作“上海品牌”。



< script src = "/assets/shmzj2016/assets/plugin/stickUp/stickUp.j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