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勤皓局长调研益海嘉里集团 (2021-08-05 )

朱勤皓局长调研益海嘉里集团

8月4日,上海市民政局局长朱勤皓赴益海嘉里集团调研。

调研组参观考察了益海嘉里集团的文化及产业发展展示大厅,了解了益海嘉里集团业务以及其出资设立的金龙鱼慈善公益基金会的公益慈善项目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就今后的公益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2015年,上海假肢厂有限公司与金龙鱼慈善公益基金会开始正式合作,启动了“假肢助行”公益项目。七年来,双方先后在河北秦皇岛、石家庄,云南昆明,陕西咸阳,黑龙江佳木斯,重庆,广西贵港等全国6省市7个地区开展“假肢助行”公益活动项目25个,基·金会总投入788.64万元,惠及1400多名贫困肢残人员,让很多肢残人员重新站起来参加了工作,重新成为家庭的“支柱”,摆脱了贫困。

朱勤皓详细介绍了上海市民政局的各项业务以及上海假肢厂的历史沿革和未来发展规划,充分肯定了益海嘉里集团和基金会的工作,并表示,在业务方面,益海嘉里集团始终秉承“诚信廉洁、勤奋创新、健康安全、和谐共享”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生产让人民放心的健康安全产品;公益慈善方面,低调务实,为困难群体打造生命底座。上海是一座有温度的城市,上海假肢厂与金龙鱼基金会的合作,也充分体现了企业的责任,传递着城市的温度。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在更多领域谋求更深入的合作。

市民政局办公室、残疾人福利处、养老服务处、上海民政(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假肢厂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 script src = "/assets/shmzj2016/assets/plugin/stickUp/stickUp.j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