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媒体座谈会 (2021-07-30 )

市民政局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媒体座谈会

7月30日,市民政局召开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媒体座谈会,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勇出席会议,就进一步加强民政部门与新闻单位沟通,推进民政新闻宣传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通报了2020年以来上海民政新闻宣传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宣传工作设想,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十四五”期间,上海民政在社会救助、社会福利等领域的任务目标与工作计划。

李勇向媒体介绍了近期上海民政事业改革发展的总体情况,感谢上海新闻界长期以来对民政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宣传监督,同时要求局相关业务部门和新闻宣传部门进一步增强宣传意识,提升新闻素养,推动民政宣传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相互促进;要加强沟通,支持配合媒体工作,虚心接受媒体批评监督,从而更加有效地宣传各项惠民政策、讲好民政故事、传递民生温暖,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闻力量。

来自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等中央新闻单位驻沪记者和解放日报、文汇报、上海电视台、上海电台等本市主要新闻单位新闻采访部门负责人、民政条线记者30余人应邀出席会议,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民政新闻宣传工作互动交流、建言献策。



< script src = "/assets/shmzj2016/assets/plugin/stickUp/stickUp.j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