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创业大赛报名征集、首批52家社会组织300+岗位发布,社会组织助力大学生就业系列活动启动! (2021-05-03 )

近日,“筑梦公益创业就业”系列活动在上海公益新天地园正式启动。本次系列活动由上海市民政局主办,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支持。

作为社会组织助力大学生就业的2.0“升级版”,今年的活动将从4月底持续到9月底,包括:第三届上海社会组织公益创业大赛,“上海社会组织助力大学生就业”联合招聘,“公益会客厅”系列主题沙龙。活动内容更系统,持续时间更长久,服务内容更聚焦!

从即日起,上海各高校的大学生和社会组织通过浏览“上海公益新天地”微信公众号的“创业就业”专栏,即可报名参加公益创业大赛的比赛和交流,求职大学生也可以向心仪的社会组织投递简历。首批52家社会组织的300多个岗位目前已经上线。大学生们除了成为公益创业者和公益领域从业者以外,也可以选择在社会组织进行就业见习。

 

活动直通车↓

 

2021年(第三届)上海社会组织公益创业大赛

活动1.jpg

活动周期:4月-9月

参赛条件:社会组织类:已在国内注册登记的初创期社会组织。

公益团队类:有公益创业意向并已具备项目时间经验,未来有意愿登记成立社会组织的公益团队。

报名时间:即日起—6月30日

大赛介绍:

上海社会组织公益创业大赛即将迎来第三届,该赛事秉承“让公益创业汇聚上海,让公益事业温暖上海”的使命,搭建社会组织赋能平台、拓展创业资源渠道,鼓励和引导公益创业者勇于开拓和探索公益创业之路。

本次大赛将以“公益创业,不负韶华”为主题,围绕“十四五”时期发展需要,进一步聚焦底线民生、基本民生和质量民生,以“幸福社区、乡村振兴、多元平等、创益生活”四个方面具有潜力、公信力、创新力、影响力的公益项目为重点,以发现公益新生力量,构建公益苗圃为核心定位。通过征集、初审、复赛、决赛进行选拔,于9月上海伙伴日期间公布大赛结果,并在2021全年策划公益创业训练营,用共创的方式推行公益创业培育孵化体系建设,共同践行人民城市建设的理念和要求。

 

码1.jpg

扫码了解大赛报名详情↑

 

“上海社会组织助力大学生就业”联合招聘

活动2.jpg

活动周期:4月-6月

参与对象:招聘机构须为已在上海落地注册的社会组织,信用良好,且近三年年检合格。应聘者(全职、见习等)主要面向高校大学生。

活动介绍:

为进一步推进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鼓励大学生加入公益行业,在去年招聘周活动基础上,继续组织2021年的“上海社会组织助力大学生就业”联合招聘活动,以线上招聘为主要形式,联合上海社会组织共同提供就业、见习等岗位,并汇聚各类招聘和宣传渠道联合进行传播和推广。

本次联合招聘将汇集50-100家上海社会组织提供全职、见习等岗位300-500个,在4月底至6月底前开展2-3轮线上专场招聘,以公益新天地官微为招聘主入口,联合多方人力资源平台渠道进行传播,并提供对接跟踪、小型线下集中面试洽谈等相关服务。

 

码2.jpg

扫码了解招聘详情↑

 

欢迎更多大学生加入上海社会组织团队中来,加入公益事业中来。上海市民政局愿意搭建这样的平台,让更多的社会各方力量关注社会组织,加入社会组织,共同推动公益事业发展,推动我们这座城市、我们的社会更加温暖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