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市民政系统“双十佳好人好事选树活动”开始了,请为他们点赞 (2021-04-15 )

在我们的身边,有这样一群可爱的民政人,他们怀揣赤子之心、甘为孺子牛。爱岗敬业、诚信友善、团结互助,把个人奋斗融入民政发展,用责任丈量理想信念的周长。学习雷锋、奉献社会、提升自我,把无私付出变成躬身践行,树起平淡却不平凡的人性丰碑。图片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民政“孺子牛”可贵品格,自2015年以来,上海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了“为身边人点赞 为民政人喝彩”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为进一步大力宣传更多的好人好事、传递正能量,2021年“双十佳好人好事选树活动”如约而至,现在就让我们走进身边涌现出的先进个人、感人事迹,为心目中的好人好事点赞吧!


第一轮点赞投票时间:4月15日—5月4日

每人每天每个事迹可投一次

投票方法:扫描下方二维码

问卷二维码.jpg

投票结果将作为本次评选活动的重要依据,期待您投下宝贵的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