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第五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第十一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2021-02-09 )

2021年市民政局第五次党组会议于2月8日上午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第十一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勤皓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民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第十一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坚持“严”字当头,坚决惩治腐败,持续纠治“四风”问题,进一步深化民政“四责协同”机制,明确协同环节,落实常态化协同要求,增强“四责协同”的整体合力,做到全覆盖、真协同、强问责,将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引向深入。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做好民政“十四五”开局工作,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农历春节将至,民政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过一个欢乐祥和、廉洁清新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