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专题调研上海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2021-01-20 )

局领导专题调研上海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

1月19日,局长朱勤皓,副局长蒋蕊一行赴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开展专题调研,实地查看了中心办公场地和人员等情况,听取了中心工作汇报,并围绕中心今后职能定位进行了交流座谈。

朱勤皓对中心筹备期间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上海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作为新成立的事业单位,要积极引导本市的各类社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集聚专业力量,协调各方资源,努力搭建平台,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作用优势;要凸显社会组织品牌特色,展示社会组织风采形象,促进上海社会组织创新发展。

蒋蕊提出,中心要提升服务“品质”,明确自身“角色”,发挥特有“功能”,为传统行政管理 “补台”,为政社、社社、政企之间搭建交流 “平台”,为优秀社会组织提供展示风采的“舞台”,在助推上海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中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市民政局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社会组织服务处、社会组织登记处(协调处)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 script src = "/assets/shmzj2016/assets/plugin/stickUp/stickUp.j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