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1-13 )

市民政局召开2020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根据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对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要求,1月13日上午,市民政局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区民政局、“两代表一委员”、街道、居委会、社会组织、局属单位、机关处室等代表畅谈交流,面对面听取他们对上海民政工作和民政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勤皓同志主持会议,副局长蒋蕊同志出席。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立足民政工作发展大局,结合工作感悟和事业期许,重点就“十四五”规划编制、社会治理和基层干部队伍建设、社会组织培育发展、民政法治建设、标准化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当前民政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以及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作了交流发言。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他们的发言,及时记录相关意见和建议,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和交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驻局纪检监察组、办公室、直属机关党委、组织人事处负责同志列席。

 



< script src = "/assets/shmzj2016/assets/plugin/stickUp/stickUp.j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