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颁证+幸福基地,闵行区的新人们这样开启2021 (2021-01-04 )

集体颁证+幸福基地,闵行区的新人们这样开启2021

2021年1月1日,《民法典》正式实施的第一天,闵行区民政局举办“爱尚闵行·幸福启航·漫享生活”2021年元旦集体颁证活动暨闵行区民政局&中庚集团“幸福基地”落成仪式。

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下,9对新人缓缓走向舞台,分享自己的幸福宣言,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集体宣誓,彼此承诺,用一辈子来守护这份爱和责任,不忘初心,执子之手,与子偕老。通过此次特别的颁证仪式,让新人们深刻体会到了从今往后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和担当。

在仪式上,闵行区民政局与中庚集团共同打造的结婚颁证“幸福基地”正式揭牌,开启了打造闵行特色婚礼式颁证仪式的新起点,新征程。“幸福基地”的建立,旨在通过举办体现优秀中华文化的集体婚礼,进一步增强婚姻登记的仪式感和神圣感,引导新人建立和维护平等、和睦、文明的婚姻家庭关系,感悟铭记婚姻家庭蕴含的责任担当。今后,“幸福基地”将会以更丰富的形式内容,创新联动机制,结合不同的宣传主题,为新人策划婚礼式结婚登记颁证仪式系列活动,进一步宣传弘扬中华优秀传统婚姻家庭文化,加强婚姻文化阵地建设,倡导健康文明、简约适度的婚俗文化。

随后进行的《民法典》知识宣传沙龙活动,不仅为本场结婚颁证仪式增添了纪念意义,更让新人们在感受浪漫婚姻的同时进一步理解婚姻所蕴含的法律意义。

 



< script src = "/assets/shmzj2016/assets/plugin/stickUp/stickUp.j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