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中国老年福祉三创大赛今日揭晓,扫码看直播 (2020-10-26 )

10月26号13:30,中国老年福祉产品创意创新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将揭晓9个奖项57件获奖作品,全程现场直播。

1.jpg

本届大赛由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及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虽受疫情影响,但在社会各界对福祉行业的关注和大赛组委会的推动下,今年作品征集再创新高,847件参赛作品经过资格审查、初赛、决赛以及知识产权尽职调查,从中产生9个奖项的57件获奖作品。


 微信图片_20201026092844.jpg

▲▲扫二维码看直播

(直播时间:10月26日13:30-14:30)


中国老年福祉产品创意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政府主办、社会运作的一个公益性平台,自2012年起已成功举办了八届,以“造福长者创领未来”为使命,现已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综合性涉老产品评比和展示活动。经过八届的积累,福祉大赛的架构愈发明晰,“三创”联动,以创意设计鼓励全民爱老、以创新产品带动产业升级、以创业孵化培育尖端企业,全面激发市场活力、推动创新创业、增进人民福祉。

后续,大赛组委会将根据不同组别的参赛作品特征提供针对性的扶持,包括AID 2020专区展示;入册福祉大赛优秀作品汇编;国内外相关媒体报道;以及结合上海康复辅具社区租赁服务、智慧养老场景、长三角一体化、进博会365平台的工作进行推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