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召开社会组织建设与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 (2020-08-03 )

静安区召开社会组织建设与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

近日,静安区召开社会组织建设与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刘燮出席会议并讲话,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市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会精神,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社会组织重点工作。会上印发了《静安区社会组织管理部门主要职责和任务分工方案》,区委组织部、区地区办、区教育局、天目西路街道作交流发言。

刘燮指出,一要始终坚持社会组织正确的政治方向,强化社会组织党建引领;二要做优社会组织生态环境,加强政策研究和完善,引导社会组织做大规模、做优质量、做强品牌;三要做强社会组织综合监管,落实严禁事项,改进监管方式,强化责任落实,以更开放的胸襟、更开放的心态、更开放的格局,着力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


< script src = "/assets/shmzj2016/assets/plugin/stickUp/stickUp.j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