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公告栏

关于表彰2014年度上海市民政局“五四红旗(特色)团组织”的决定


发表时间:2015-03-16

局属各级团组织:

“争红旗、创特色”活动是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增强基层团组织凝聚力的重要抓手。2014年3月,局团委下发了《关于开展2014年度上海市民政局共青团组织“争红旗、创特色”活动的通知》,局属各级团组织按照《通知》精神,广泛发动,认真部署,把争创局“五四红旗、特色团组织”活动作为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和凝聚力,着力推进团建创新的有效途径加以落实。各级团组织紧密结合单位实际,围绕本单位团建工作中的难点和重点问题进行争创,涌现出一批基础扎实、特色鲜明、善于创新的优秀典型。

为更好地总结、推广在“争红旗、创特色”活动中形成的成功经验,局团委在实地调研走访、认真审阅创建材料、组织总结交流展示,并在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决定授予共青团上海市龙华殡仪馆支部委员会等6家团组织2014年度上海市民政局“五四红旗团组织”称号;授予共青团上海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活动中心支部委员会等5家团组织为2014年度上海市民政局“五四特色团组织”称号。为支持获得上述荣誉的团组织开展工作,体现激励效应,局团委给予局“五四红旗团组织”创建活动补贴经费壹仟元整,给予局“五四特色团组织”创建活动补贴经费伍佰元整。上述团组织所在单位可参照给予相应奖励,以支持团组织更好地提升团建水平。

局团委号召全局各级团组织以这些先进团组织为榜样,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局党组和团市委号召,按照建设现代民政的总体要求,围绕“育人”这一主线,进一步加强对民政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提升民政青年服务中心的能力,进一步增强民政团组织服务青年的时效性,进一步夯实民政共青团的基层基础工作,努力形成丰富多彩、富有活力的民政团青工作局面,带领民政系统团员青年在适应新常态推进上海民政事业新发展中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2014年度上海市民政局“五四红旗团组织”、“五四特色团组织”名单》

共青团上海市民政局委员会

2015年2月28日

2014年度上海市民政局“五四红旗团组织”、“五四特色团组织”名单

一、上海市民政局“五四红旗团组织”:

共青团上海市龙华殡仪馆支部委员会

共青团上海市儿童福利院总支部委员会

共青团上海市第四社会福利院支部委员会

共青团上海市民政第一精神卫生中心支部委员会

共青团上海市民政第三精神卫生中心总支部委员会

共青团上海市荣誉军人疗养院支部委员会

二、上海市民政局“五四特色团组织”:

共青团上海市军队离休退休干部活动中心支部委员会

共青团上海市民政局机关支部委员会

共青团上海市殡葬服务中心本部支部委员会

共青团上海市儿童临时看护中心支部委员会

共青团上海市社区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