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干校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增补支部委员

发布日期:2021-09-15  

    上海市民政局老干部活动室整建制并入民政干校以后,为进一步加强干校党支部建设,健全支委班子,以适应支部工作需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 8月31日,民政干校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增补支部委员工作。

    民政干校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增补支部委员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规定,严格按照有关程序和要求做好选举工作。

    在党支部书记徐英同志的主持下,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全体党员认真行使民主权力,以无记名投票直选的形式增补1名委员。

    民政干校党支部将以此次增补支部委员为契机,不断加强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的创造力和凝聚力,努力使民政干校各项工作再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