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干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8-10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项目推进会.jpg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7月30日,民政干校党支部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项目推进会,严格落实“四会”“四书”要求,强化“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

会上,干校各部门负责人、分管领导和党支部书记按照各自年初制定的主体责任项目,结合上半年工作逐一对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项目的推进情况和廉政风险点进行自查分析。同时,对照市委第三巡视组反馈的涉局属单位的共性问题,逐一进行自查分析,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容易出现风险的内容与环节,进行工作再部署,任务再明确,责任再压实。

对于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徐英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党员干部要加强党规党纪的学习,自觉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紧绷廉洁之弦;三是要举一反三、防微杜渐,扎紧织密制度“笼子”,确保权力规范运行;四是在准确把握政策界限,坚持纪律红线和法律底线的基础上,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自身才能,大胆思考,主动创新,积极应对新时代对自身岗位职责提出的新要求和面临的新问题。

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下一步,民政干校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新要求,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继续狠抓责任落实,扎实做好每一阶段的工作,为单位健康长足发展打造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