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赴民政干校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3  


7月6日,局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对市民政干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检查指导,通过听取工作汇报、进行个别访谈和查阅台帐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干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干校党支部书记、主任徐英从主要工作与成效、亮点特色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干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巡回指导组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并充分肯定了干校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章专题学习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巡回指导组表示,干校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起步落实早,政治站位高,在做好民政教育培训工作的同时,充分挖掘和利用校内培训的党史课程资源和驻地街道的党建资源,开展了“邮票党课”“行走的党课”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形成了具有干校特点的做法和经验,希望干校进一步总结上报特色做法,不断丰富全局党史学习教育经验成果。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干校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和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职责使命,统筹谋划实施,层层压实责任,有序推进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下一步,干校将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干校党员干部职工紧扣民政教育培训工作,持续掀起学习热潮,不断深化学习实效,重点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办实事解难题上下功夫,推进民政教育培训事业开新局、谋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