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干校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研究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及时传达认真贯彻市局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3月29日,民政干校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研究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徐英传达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勤皓和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黎荣在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局会议精神对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充分认清形势,统筹规划部署,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加深刻地把握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不断健全“四责协同”机制。

会上,干校各部门负责人及分管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查找个人履职用权、部门履行职责中可能发生的廉政风险点,并针对问题深入探讨防范措施,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筑牢“防火墙”。会议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没有终点,干校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抓党风廉政建设是抓党建、强根基的重要工作,是抓改革、促发展的重要保证,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实、抓出实实在在的成效。

党风正则人心齐,人心齐则事业兴。接下来,干校党支部将坚持把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强化警示教育,同时牢牢把握新时期上海民政教育的重点任务,积极高效履职,加强自身建设,健全内控机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