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宝兴殡仪馆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06 )

3月19日,市宝兴殡仪馆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入心入脑,确保见行见效。

党支部负责人徐洁传达了市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徐洁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实意义和深远意义,要求全体党员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完成,突出学用结合,突出为民办事,突出担当作为,从党发展壮大的历史中汲取养分和智慧,从党史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不断夯实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增强历史担当,展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更加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宝兴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党史教育视频《中共三大后中央局机关历史纪念馆:三曾里的故事》。新入党的3名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