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民政局《责令整改通知书》送达公告 ( 2021-09-01 )

索取号: 0024204128/2021-00086 发布机构: 上海市民政局
文件编号: 上海市民政局公告〔2021〕29 号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经查,上海市春晖青少年台球俱乐部等8家市级社会服务机构(民办非企业单位)因存在《民办非企业单位年度检查办法》第八条规定的违法违规情形,被确定为2020年度检查基本合格或不合格。因《责令整改通知书》无法通过其他方式有效送达,现依法予以公告。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

依据《民办非企业单位年度检查办法》第九条第一款的规定,本机关责令你单位在送达后三个月内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整改。整改完毕后,应及时与本机关联系,报送整改报告。逾期不整改的或者未按要求完成整改的,本机关将依法处理。

 

附件:1.《责令整改通知书(上海市春晖青少年台球俱乐部)》

2.《责令整改通知书(上海世纪后世博成果与发展研究中心)》

3.《责令整改通知书(上海欧华职业技术学院)》

4.《责令整改通知书(上海跨步羽毛球俱乐部)》

5.《责令整改通知书(上海最爱儿童公益发展中心)》

6.《责令整改通知书(上海市五筹养老事业促进中心)》

7.《责令整改通知书(上海百业并购投资促进中心)》

8.《责令整改通知书(上海能源安全研究中心)》

 

 

上海市民政局

2021年8月26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